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26岁生日 X 新目标

顺利活了26个年头,迈向27 的我,回头一看
一路跌跌撞撞,血汗卖劳,要生要死的话剧
忍不住回笑过去
正如26岁生辰, 那笑到飙泪的韩国餐
我知道,我老了,很久没笑到飙泪了
或许就是那么巧, 看了鬼片,多了几个话题, 点了大家的笑穴
G7H 制作的鬼片, 好像都不错, < 游泳者> swimmer 大家可以去看
被吓之余,会笑翻天,还会明白一些人生大道理
总觉得,泰国鬼片离不开《轮回,报应》这大道理
美国鬼片就离不开《圣经》, 香港中国的就是《僵尸,拜祭》
中鬼片的拜祭往往就是谁来谁死,不管你有错没错
泰鬼片的报应就比较针对谁害死我,我就要你死
《泳》片中有一幕,女的自己堕胎,胎子出来有一个人样,手机大小,还会动
男的吓倒,用衣服包起来 ,用手捏出血来。
啊啊啊,接受不到,捉着耳朵上方头发来。。啊啊啊
阴影。我在此发誓;严拒未成婚乱搞至大肚堕胎恶习。。。
==========================
26岁感言:
1岁感人奶
5岁感玩耍
10岁感考试
15岁感叛逆
20岁感初恋
25岁感悲伤
26岁感到没钱。。哈哈
27岁,我要努力赚钱
30岁,我要感人生

努力赚钱,努力省钱,是我的第一大目标
车卖了,房买了,以后就是车房贷奴隶
怎么考虑,都想不通如何绕过人生买车买房这环节
只有跟着前人步伐,愿任人宰割当奴隶
好像都没路,只有一条普通路,不普通路,当然是给不普通人
像是突然发横财,突然娶到富婆,突然得到遗产。
发梦与现实的几率是。。零。零零零1。。哈哈
===================================
今年生日给自己买了两本书
第一本是很多人力推的冷眼《30年股票投资心得》
第二本是乱选的《鳄口下的赚钱术,你懂了,死薪水也能年年稳赚一桶金》
哈哈,别说我无聊,
个人品味不同,个人总相信,每一本书都有它的价值
我是爱好逻辑性思考的书
一来我刚投入投资股票不到半年
很多时候,还是傻傻的一知半解
自认我需要正确的方法与书籍
就如冷眼言:投资股票像驾车,马路如虎口,难道就不驾车了吗
还是学习更安全驾驶技术,来驾驶如虎口的股市。
=====================
半年业绩;
目前纸上盈利为10.2%
目标每年20%老三加油啊
下半年预计股市会再攀高,因为公司要呈上年终报告
如果股价跌,那一整年的辉煌将抹黑
这只是在下推测,没人能准确地推测股市
也,没有必要推测。
好股,选对了就是死抱着他
反向思考
股价上,伤心;没得加码了
股价跌,开心;可以再加码了
=====
投资目标;人生第一个《百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