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不够睡眠,不懂会死吗
星期一,工厂有问题,HIGHRUBBER不够,被逼我的CAP5 停
星期二还没好,就趁着PM,维修,洗洗
搞到晚上走车,COMPACTOR TRIPPED
瓦老A。叫人开。里面ADDITIVE 硬料
搞到半夜3点,明天还要上TRAINING
叫BACKUP,我回
隔天7点驾车去据林UNI KL上两天的 LEAN MANUFACTURING SHORT COURSE 
不懂哪来的精神,没有很爱睡
可能讲师很好讲,很吸引我
讲到怎样CUT COST
INVENTORY 是一种浪费
呼呼。讲到很有道理,很喜欢
还有很多词,很有趣
RABBIT CHASE, KAIZEN, 3M,muda mura muri. 5s, andon
做PROJECT, 画VALUE STREAM MAPPING(CURRENT AND FUTURE STATE)
呼呼,收益良多
第一次 AFTER9个月离开校园,坐在课室里听讲,很享受很怀念
还有就是吃个不停,10点吃,1点吃,4.30 又吃。吃饱好回家
可惜得可惜,没有女生,全部都是TORAY的人。看到都显。
有讲到各种奸商如何赚我们的傻
比如,BONUS迟半年才发,怎样被骗了?
bonus他们拿去进银行,赚利息,后才发花红,高招!
呵呵,有时员工就是酱傻傻被骗料咯
----------
谈谈国家大事
去他的那个没脑同乡的部长
说不爽投票结果的大可移民国外
让我有种冲动想出国闯闯
人家说趁年轻嘛,还没结婚,还没小孩
可是叫我如何放下宝贝。唉
已婚的同僚都在哀,说没了翅膀
出远门要PERMIT 等,笑
BUSINESS TRIP? 大家又在笑。。。。
不该酱早结婚的说,你说呢?
很多时候不是你想就可以做料
很多东西还是得考虑再考虑
就是要找出BOTTOM NECK是哪个~再加以改善,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