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最近突然没钱
因为地因为,
因为跑去投资金条
最近金价跌价
传闻某某金龟抛售一大批金出来
导致金跌价,
据我所知,金价只有上,很难跌到将多的
就去买金块咯
人生中第一次买金,不是第一桶金,是第一块金
呼呼。。好贵好贵,现在流动现款有2千,月头要还信用卡千多
葫芦葫芦料,不可以料,要节俭~~
也好拉,不懂那只鸡会搞什么花样
等下马币乏值,变香蕉钱,至少可以带金跑去外国求活儿
摸金,地感觉。艾,无法形容的啦
有种炫耀感,高贵,权力POWER。
哈哈,抱歉,小弟第一次买金。
当作学习咯,如何投资金
反正,一两年后就卖掉,可以拿来供辆车的头期
刚刚好可以等到车价跌。
真的不想买车的,可以的话就驾这辆KELISA,
那钱拿来供屋头期,结果的结果,就跟我姐买下了车
反正还有三年要供而已,一个月500,还要还她6千,油省省
到时如果真的BEH TAHAN 要换车,也刚刚好车价跌的时候
信用卡LIMIT 太低,很难办事
要等工资上,它早已令我失望
以它上的幅度,我要到达3千月入BASIC, 还要4年
他妈的干干干干,我要换工!!
连我的SUPERVISOR都在念我,有想辞职吗,几时?
大老板就念我,叫其他人不要BULLY我,等下我走掉
合作过的朋友说;我这把火SEMAKIN MALAP。

工作久了,有了些经验
做起事来容易多了
最近很少人会来KACAU我
因为我还在顾SHUTDOWN
他妈的又延迟到六月六日才走车
好会选日期,66。咯
大选5 5
他6 6。
77 我跑人?哈哈,会舍不得啦
不懂以后会飘落何处生根~~
========================
人家说;要知道你现在最在乎什么
问问自己;假如现在你被逼离开此地,而你只可以带走一个东西,或者一个人
你会带什么,还是会带谁?那个东西/人就是你最重要的。
第一个浮现我脑海的,竟然是;钱!
钱冲坏脑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