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雨天大家都很懒
可是肚子就不配合一起懒
自从她有了NOTE2,
晚餐要自己煮了
今天礼拜天,本来要去讨知识的
可就床的地心吸力很强
睡了一阵天
如果我去的话,这星期等于没有假期了
拜六做,礼拜不要了,给我休息吧,放了我吧
最近很累,要保持没有停记录
可就是偏偏有问题
是我的问题还是它在玩我
是,我没去注意,忘了拆它来看。咳
--------------------
这手表见证了我的糊涂,我的经验
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决定大事
一错就是大错,也许会习惯吧
这工作这么的逼人
逼人向前,逼人上进
记性要很好,沟通要用他们明白的语言
听觉要灵敏,要GET到很快
我还很嫩,要学的还很多,很多。
这工司很多东西可以学,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从老板(我有很多老板)口中得知
我是被让去PRODUCTION的,从TC,TECHNOLOGY CENTRE
说真的我的手表真的很花了,玻璃都有一个坑料,心痛至底。
话说要用十年的,悲哀。
-------
话说我那手机拿去修理,修到我气死
真的要BAN这店,修了一个月,没消息
还要我亲自去FOLLOWUP。他妈的
去到他的店,竟然没开,6点关门的店,而且是在MEGAMALL 里面
干脆不要开店啦,单里面给的是总行电话
还我我打电话去问这间的电话。瓦老A
真的很后悔拿给他修料,
而且还去三次都拿不到电话
第一次去,还没好,二,零件迟到,三关门料
花了9块在泊车料,他妈的
问她为什么没打给我说好料
她讲,是UNDER另外一个同事的手
他妈的,你店很大啊,两只手掌开都搓搓有余
祝你们关门大吉吧。
我的手机真的很想在他们面前摔在地上
然后跑人不想给钱那种,说好的七十块,竟然说我的SCREEN 也坏要换
换SCREEN竟然只是30块,骗也骗鬼嘛,骗我,全部最后要100
不是钱的问题我气,只是答应料的就该做到嘛,都没口齿的家伙
而且我清楚知道我的SCREEN没坏,BEFORE HAND OVER给他们
不懂我手机下落如何,还要回去一次拿,很想跟他们撕破脸
一路驾车,心情变好了,该会想念这部车,换了车不懂还有这种感觉吗
---------
东丽里面都是同乡人,很多来自我家乡的,最近的是10分钟距离那种
很不可思议,这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小时候,世界很辽阔,长大后世界就变小了
小到有时候,想一个人好好休息的地方都没有
长大后,原来以前遭遇最坏的事,现在是最没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