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昨天,回家EGATE哪儿有辆VAN着火
有辆傻拜的ELZA 90度闪在路中,又没有要走的意思
他妈的,全部人HON她
也是很恐怖一下的,TANGKI那里着火
随时爆炸那种
被hon 那辆最后闪在路边
勇敢的车(包括俺)用距离最远的路,快闪,过
回家,很想睡
前晚做到半夜一点半
隔天半天
可是就是睡不到七点,习惯七点醒
去上班,很BLUR 那种,
还好没什么需要用脑用力的一天
敲钟冲回家那种。户
————————
东丽又有新稿作了
这次是scholarship
签了USM ENG CAMPUS 的十一个小伙子,小妹妹
叫很忙的WO 去看看,做傻子,去被问,很想讲真话
最后还是骗了,去之前老板吩咐,要做好榜样。啊啊啊!!!
好像很好酱,出来不用还,我看应该是扣进工资料啦
你都BOND 了,他们说多少你可以讲不要么?
有一个条件很好欺负
就讲如果东丽的人觉得你很不适合跟他们工作,你就不用来做,也就是说不用还咯
那~就不要读书啦,每天去做坏事,哈哈,但是你要确保你有后路可以跑咯
比如说,你老爸的店,已经注定是你接管了的说。哈
——————————
最近很忙,整天PM,PLAN MAINTAINENT
死妈的上面的人,就知道叫人做这做那
老将吩咐的,说我还愿意做,
别的鸟瓜不是我的上司也要我做,
去你的鸟瓜,(鸟瓜是老将教我的)
自己酱的空,每天坐OFFICE,不去自己看
不管,寥寥算了。
做工就是要学会太极,我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