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人在情绪极端时,灵感特别多
可我现在没灵感,只是心很是乱
明天又要继续六天的岗位长跑(星期六CALL BACK)
可我现在睡不着,很疑惑很混淆
可能现在我只想打好事业基础
没时间去处理这些事儿
也再也没有勇气与信心去经营
现在的世界太现实了
拜金社会不得不参与,会活不来的
记得新闻报道;一名富商舍弃万金诱惑,
买了块地,耕田去了,只有知心人,会羡慕他。
--------
个性是改不了的吧
我讨厌被罗嗦,一次叫不动,两次后就别叫了,累了自然会停
我不是善忘,我是懒得记,据说脑袋有限,不重要的,算在耳边
我好玩,玩累了就会停,我好动是你我阻止不了的事
我没耐性,一次两次三次说拜拜
我易生气,因为我没耐性
理由为先,生气要有理由,没理由就是折磨自己
啊~我还是个人嘛,没十美的人。。
--------
拜五,OT到9点
开车,开车, 一只老鼠从马路旁跑出来
我第一个反应是按兵不动,直接直走,道理是;老鼠会跑前
道理错了,老鼠没动,又好像看着我过来,被碾过的感觉,就知道;阿弥陀佛料
过后一只在想,中国碾过小孩的事儿,是不是也以为小孩会避开, 会爬开?
只是坐牢3年的刑法,中国太可怕了,白死的贝
-----------
一直拖延的计划
每当看见那些照片,都会有种冲动
冲动过后就没下文了,何时了
有时就是酱,梦想天使会被现实恶魔打败
始终需要开头的火种INITIATOR
。。
说到《酱》,是从我中学一个好友学的
因为好玩,短了,就学下了
还有E,看了她的写法,是L 后 = 的,好特别,也就学起来了
YAGATA~好怀念中学时期
还有那些年,玩到喷水的《乌龟乌龟跳》,哈
应该那张玛莉拉卡,封起来的,也不懂被溶化到哪条河料
----
错过的也只能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