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步伐

总算跟上了步伐,
懂得,大概自己该做些什么
但还是看不到尽头的学习空间
好是好,可是好辛苦,好无助
讨厌那些吝啬,不愿教知识的人
怕我学了厉害过他,无奈这是职业战场
唯有硬着头皮,打破砂锅,死缠烂打的追问,吹他们
只怕你不问
对你最坏的人,往往是最好的
这我可以保证,最坏是最好,一百个同意~
挣扎的猜测与推论,因为大家公说婆说,不懂那个是对的
得亲自下手调查,很多时候,道理都是自己编的,他们也岂不是!
有时要学学太极,可我太极功不到佳,变个肉饼。
大概要学麦乾坤大挪移瓜。几个月,给我几个月闭功。
------------
说回这份工, 完全跟我的性格相反
平时都不会去理睬周遭的事,连今天几号都不会管的我
上了轨道,好像前后都塞满了红小旗,代表着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事
要记起来一个月前,一个月后的事,不然老板问及,就大祸
我的老板好多,从日本到马国到孟加拉之多,
手下问及时,如果说不懂,很夏岁的
所以咯,避免夏岁,记咯
记在簿子,突然觉得好systematic,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