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恒大置地Tambun AGM

逃避懊恼的工作,拿了假期出席恒大置地(TAMBUN INDAH)的AGM 
抱着好奇心去参与的说,对于股票投资新手的我,
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AGM烈~
哈哈, 因为每次买的公司都在KL办AGM,
槟城办的少之又少,
这次恒大AGM落在SIMPANG AMPAT tambun sales gallery,
因为本身也是恒大的忠实客户, 买屋时去过。
就去看看到底AGM 长什么样子咯,
-----------------------------
去到,报名,拿年报HARDCOPY,就逛逛,看很多新PROJECT开始预订了
PEARL TROPIKAL 2PHASE 都在卖了,酱快
1ST PHASE都没建好。 
时间到,进去听,人数三十有余。


投票,选DIRECTOR,AUDITOR 等等, BLA BLA
到发问问题时间,一位UNCLE就向前发问

缩短UNCLE的言词:去年的好成绩是否能维持?GST 是否会影响以后的业绩?
Mr TEH:没问题,可以预测会继续提交漂亮成绩,因为恒大的销量没有因为GST而影响。

uncle:是否以后做PRESENTATION POWERPOINT讲解恒大的销量,还有新PROJECT行情
MrTeh:值得考虑。

个个都害羞,再也没人问,大会结束,吃BUFFET。
普通米粉,咖哩鸡,糕点,橙汁

吃完我就去实地考察,顺便看看我的屋子建到怎样
绕绕,看到有人在修篱笆门,加密,
就问看要多少钱,他给我名片叫我问他老板,哈哈
(我只系打工仔节~)哈哈
看看别人怎样装修
------------------------------
不错的地方,只是以后酱多屋子,不懂会不会塞
回家,尝试用旧路,不错啦,没有塞的话,二十分钟到一桥,
我公司就在桥下。我来的时候用高速公路也是30分钟,过桥啦,差不多咯。

========================
今天同步收到ECS跟FITTERS 的股息
已经加入--〉旁边的记录榜里
离目标的500块一年,好像很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