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人生几个十年

哦,看看前面的路,还有三十年之久
再看看后面的路,也走了二六有三,
我的人生也算是到了半载了吧!
前提;我并不长命
人生又有谁知道今天是最后日期
上了飞机,记得拥抱祝福,
因为你不懂何时再见,还是永远不见。
话说回来,人生有几个十年
我。。可能只有三个,怕了吗?
十年可以做很多事,
十年里,小孩长大上学
十年里,小孩变俊男美女
再十年里,小孩结婚生娃~
再再十年里,等死。。
我呢,是要做到财务自由,passive income!!!
=========================
本来说好要换一换部落格的名字和背景的
有想想下,我还是离不开矛盾这词
就像股票跌价,但是没钱投机
想换工,但是就是没人请
哈。。没缘份地说
有追看我的部落的人,要看看右边的战略版图哦
威驰2014。。买了
屋子2016。。买了
好像真的预言实现咯,然后再下偷偷加上去几行
希望也可以变事实咯。。hiak hiak
======================
有来这里坐坐的朋友,记得帮我按下NUFFNANG 哦

接下来,会有我投资四个月的心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