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一寸光阴,一寸金
而我却没发现我在浪费金啊!
浪费钱事小,浪费金事大~~(金是时间)
呆在家,当宅男一天,愧疚
八点起身,打机到十一点
倒COCOCRUNCH + MILK 吃吃,看戏
到三点煮面吃,打机,打手机游戏,睡下
起来7点吃点面,上网,又打机
一天就僵费料
其实一直有东西要查,
可是公司的事,不想在家做,做了还有以后的说
以后会继续拿回家做,不想。。
我~~~要~~大便图墙~~
呼呼
最近~~又掀起辞职热潮
食堂装修,搬到临时食堂,大家吃饭时就在讨论
一月十五发花红,如果能累计十天的假期,
哪~~就是拿料花红就新年后直接不用来了,
二月新年嘛。。呵呵
好诱惑,
可我还没准备好,是很多东西还没学好
还没精通,开窍。。
每天有新东西玩,玩出火的都有
玩到要生要死都有
心理战又没学完
埃~~
机会没有出现,
HEADHUNTER 又乱乱来问我要不要当SALES。。
傻傻的敷衍他。。
-----------
大姐姐同事很好笑,就妈妈同事手机里有榴莲照片
大姐姐同事就说,她看着榴莲就可以配白饭吃了
后加一句;真是榴莲忘返。。。
前一秒,我还当着是对的成语。。
后来不对劲。。什么林~!乱用
话说大姐姐同事的同事要走料
那个坐我旁边的姓马先生
人家是要去当老板,赚大钱
埃~~跑去吵大姐姐同事的老板(很好谈的人)
几时请新人,要请就请可以看的女孩
因为是要坐我旁边的烈~~哈哈
他们是策划组,女人国,老板男的偏好女孩下属。。哈哈
期待的最后,他说调一个马来肥婆坐我旁边。吊~
马来肥婆的工作,在我印象中只有派HOTLINK进钱卡,
还有就是上班玩手机。。==
而辞职的马先生,特异功夫就是坐着睡觉,头是直的
旁边是日本老板两位,都敢敢睡。。厉害
没有拜师他。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