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神奇的事天天发生
今天有三个人问我有关我的外套
第一个问:你这件外套可以给我吗?
我: 有我的男人味的哦,你要啊!
“没新的啊”。。没。。
那~你怎样拿到的?
SHUTDOWN老板给的。
我也有SHUTDOWN, 作么我没有的
你头脑SHUTDOWN瓜,你TC的,SHUT什么DOWN。
第二个问:你外套去那里买的?公司的阿?
俄~~ 老板出钱买的。。
哦哦,那里买的,
问老板咯~!
第三个特地跑来我位子问:
你还有EXTRA外套吗?
借我。很冷。有洗吗?(有) 益~很臭~
跑回去了。莫名奇妙
MONDAY BLUE大家傻料~
行尸走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