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去了一趟床褥展回来感想:
大马钱好小哦
随便一张床就要价3,4千
莫名的忧虑感,
一来屋子还没买,还没供
二来车还没买
三来结婚还要本啊
翻翻开销记录,数据好无奈
以后都不要乱花钱了。呼呼
-----------
不知何时,又去泡酒巴
烂醉那种
回来头痛一整天,肚子干不爽一整天
发现了一个道理
不管你多醉,最清醒的是你耳朵
烂醉后,听到的都是朋友对我讲的话
脑子还留了个空房装进了这些话
到现在还不散。
怪不得人家说酒后吐真言
因为你对他讲的话,他都听得很大声,很清晰
而且不加思考的回答了你
还好,里面的那个我还没醉,
哪个损友还说我《不会的,料菜》,
美女摆在眼前,(确实是美女啦),可我不配。。
就酱,混了过去
不然我就失身了。。哈哈
-------------
职业病;我得了职业病
话说煤气炉坏料,姐的男朋友买个新的装
晚上要煮东西吃,心想他会装么?
就去CHECk。他妈的气管只是酱插进去罢了
没有用CLIP锁,周围也没有抹一抹。真是妈妈的孩子
5S,装回CLIP,锁紧, 试,用。
职业病告诉我,凡事要自己CONFIRM AND DOUBLE CONFIRM
FOR SAFETY.lol
------------
周末在家无聊,翻起以前科目的书
发现我的FYP写的都是肤浅的妈呀
答案都在这本书里,错过了,
还他妈的跟我拿A。。。
才发现ZAINAL老板要我做什么TEST。
怎样回答才是上策。。
三思而后行,要好好爱惜里面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