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好久不见~部落克
好久不见。好像5566有着的一首歌。
哦。。是有的~~咕咕找到
曾经的曾经
讲到歌,之前跟大伙去唱K
完全不懂他们的歌,只能听傻
听下听下,竟然有人点两次一样的歌
我的歌声里-曲碗婷
然后回家竟然哼上口了
好久好久没听新歌了,OUTDATE 咯
--------------------------
原来公司里不可以有做好人哦
之前就有个朋友,女的姐姐
她要赶工,要OT。她又怕,没人陪叫我陪
OK 咯,反正我可以CLAIM OT  ANYTIME
讲话讲话,女生就是酱厉害,可以一心二用,我不行, 心只有一颗
隔天,另外一个部门的头,来STUN 我
把我深深地STUN 料
他讲,没带她去喝(喝酒)啊? 
然后讲,喝酒的女人不好(之前在ANNUAL DINNER她有喝几杯)
什么这个世界现在治安不好
喝酒的女人很容易被下药,什么要喝,就喝整瓶的,现场开的
什么不好啦酱的女人
拜托啦~~~姐姐来的咯!!
无言~
---------------
别太早评定一个假设
因为它只是个假设
假设也只是真实的影子
就酱怪错了假设,真实其实还很委屈的晒着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