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好狗免不了吃屎
习惯早起,礼拜也跟我6点半起,呼呼
上网看看,看到PREVE 56K 有点心动,还是TURBO
看到车尾,分数直接从90分跌到0。
最近很想买车的冲动,KELISA给我驾到BRAKE都有声料
又要花钱去做料
小白的评语好像差强人意
又看到撞击TEST,TOYOTA的车是没有排名的,
就像人家说的MILO KONG。一撞就完蛋
好评的车,竟然是HONDA ACCORD,
如果“我可以” 可不可以拿toyota的引擎装在HONDA 的车
那就PERFECT!!!
现在的车都是FF,前轮驱动, 据说比较轻,比较省油,
驾驶FR的话,比较稳,冲刺比较好,还据说AE86 是toyota最后的FR车
也有很多人现在还拿它来LAP,因为它FR,后轮驱动
现在要买FR的车,有! VAN 咯~LORI 咯~
=========
如果我可以,也想把S3装进iphone壳里咯~哈
等待的200块电话津贴,竟然是个笑话,SAMSUNG JIB N
Irosmah, 你们也不太会做人了吧
简直是拿剑杜自己!!要大选料还是那么本,笑话遗臭万年,哀~
又让我想起当年的S,zomo酱~~为什么有酱的人活过世界末日!!
不提出这~ 无知年轻人还可能投你~
我死北贝大汉料,快大选吧!
上次回家,跟德士叔叔谈到贪污
雪州议员,上次大选一败阵,就宣布死了,笑
怎样知道真的,从家里包着黑棕子出来,葬了,还以为是葬枕头~
可能人家已经拿钱躲到印尼咯~笑
========
续世界不末日,太阳起得了身,还是得上班~啊~
年未料,什么都没劲了,什么都讲明年才做拉
31号,怕会塞车,偷偷拿LEAVE,哈哈
老板问;回家啊,跟他讲怕塞车,哈哈 他那表情说;NONSENCE~hahaha
又一年了,新年要有新TARGET,
老豆的TARGET 是明年给我娶老婆,STUN我好久,好久~~
车还没到手,屋子太贵,需要老婆跟我一起供,连最靠近的手机~
都因为鸡哥的谎言,托到现在~还~
也还不懂明年要不还工,待太久恐怕扎根了就难自拔了
明年PLAN回中国~~登刷~
然后买车,买S3,结婚,买屋子。
wat a hapy ending~
====
没事看鱼,一天到晚游啊游
有空喂喂它~
noh=============〉〉
心情有好吗,还是更死?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