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今天的周末很不一样
明天拜一,没做工,原因是拜六做去料
最近大家都毕业了,面子书陆续呈上佳照
无聊就按了进去看
遥远的朋友有如昨日的回忆
看着看着就乙莫料
接着看自己面子书里的照片
接着继续乙莫
我很努力的试着寻找乙莫的原因
发现每张图,每张面孔,我的面孔,你的,他的或她的,
镶进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脑袋里仿佛解码器WIN ZIP般一一解码解释当况
很疑惑的是,不懂当时的我是用什么在想的
呵呵,就好像我现在不敢承认照片里竟然是我的说。
就是《他》哪里是我哦,将好笑,将悲观,将不懂将傻~
傻瓜就是我
还有就是照片里的东西,看到后会去想它被遗弃到哪儿了
就像某某衣服,我留在当时的厕所,现在想起,应该火化了
那一夜,那一只舞,那一个疯狂
那一晨,那张爱睡得不得了的脸
还有那个圆得九月的肚腩,我会想念你的~哈
我只知道在原地跑,最终只会累得停下,至少向前跑,
偶尔会遇见美女,跑,也跑得有劲些些~
---------------
偶尔想要乙莫,就看看自己照片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