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今天回家,一路都是纸带

不懂撞上几个,因为是盂籣节?

回到家,没PARKING,因为周慧敏来?

唱歌台,卡拉OK,哈哈 好听

喜欢老歌,也很久没去喝喜酒了,自从上料槟城

有一首,神鵰俠侶-神話情話好听虽然她唱不好听哈哈

--------

一个月前买的手表

这个月松松料。

手机,S3 再见了,你远离目标太不实际了

除非你有下到50% 啦,哈,等待时机

凑钱啊,凑钱啊,拼OT啊

白V宝贝,等你下价,我会好好存钱的

可惜没有黄V的,不然我会立刻买,。讲罢料

还是一句,等待时机,等待政府的政策,哈哈

人生没目标,同咸鱼有乜分别咧~~

--------

我还相信我还年轻

一天的疲劳,一觉的补充

自我修复能力还好,还好。

-------------

好, 好, 好怀念读书的日子哦

尤其是早上9 点10 点才爬去上课,上一节,冲回家玩,睡觉,

有时,懒,可以不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时光机!

------------

两个老爷,托我照顾

又像我老婆,什么她不可以吃

什么地方要修补,什么头发水用完了

什么坏习惯,什么老脾气

历历在目。

从推进手术房,到出来,都在打点,担心

哈,有感情了吧

-----------

感情的代价是疲惫,经不起疲惫就得放弃?

没有放弃的后路可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